• 入住日期
  • 退房日期
  • 間數
  • 立即訂房

NEWS最新消息

>News
公告
07.Jun.2023

反詐騙聲明

親愛的顧客您好,

我們注意到最近有顧客收到來自不明電話號碼的詐騙電話,
聲稱存在各種例如【行程】、【會員升等】、【問券調查】、【繳款金額錯誤】、【尚未收到預定訂金】等問題,
要求消費者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匯款等詐騙行為。


為了保護您的權益和資訊安全,請各位消費者保持警覺,避免上當受騙。

請注意以下事項:
  1. 目前飯店配合的系統商已立案調查中,同時也已請專業資訊公司查詢系統問題,並在第一時間寄送反詐騙簡訊通知。
  2. 詐騙集團不會有您的完整卡號,而是用話術的方式套出您的個人資料,千萬不要理會。
  3. 若您對個人資料有疑慮,請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。
  4. 如果您有任何相關資訊可提供,請聯繫我們,我們將提供檢調單位調查。

若您接到來自「886」開頭的電話,請保持警惕。該類電話號碼可能與詐騙活動有關,請不要輕易相信或進行任何匯款等行為。
如需協助或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聯繫我們。


提高消費資訊安全意識:

*請提高警覺詐騙行為的存在,不要輕易提供個人敏感資料或進行匯款等行為。

*詐騙集團不會有旅客的完整卡號,而是用話術的方式套出旅客資料,請消費者放心,且不要提供任何資料或操作任何不明連結。

*另為方便我們協助系統廠商查核資訊外洩來源,請來電飯店反應時,請留下相關訂單編號或住客登記資訊,以利我們查詢相關內容。
我們重視您的資訊安全和消費者權益,將持續監測和應對詐騙活動。如您有任何可疑情況或需要進一步協助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和信任。

豐國大飯店 敬上

電話:06-9273801
傳真:06-9273805
信箱:foungkou@gmail.com



(1)